“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996 发布时间:2022-07-07 分享:

7月5日晚,在市优化营商环境第十次联席会议召开后,市发展改革委迅即组织召开了“获得电力”指标提升工作推进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仕扬,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志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就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从压减办电环节、时限、成本、提高办电便利度、市场主体满意度以及供电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彭仕扬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统筹“放管服”改革,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狠抓各项措施落地、任务落实。二是要对标国内最优。围绕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标准,针对2021年测评结果以评促改,加快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推动“获得电力”创建国家标杆指标。三是要断丰富营商环境建设的内涵外延。在去年“获得电力”指标取得全省第一的基础上,要继续深入研究,改革创新,力争由“获得电力”向“获得能源”最优营商环境延伸。

余志军表示,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市发展改革委及各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全公司上下一盘棋,以群众、企业满意用电为目标,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