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方联动深入项目现场督导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浏览量:5257 发布时间:2020-07-15 分享:

为认真落实省、市纪委关于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要求,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率市级部门联合督导组一行,到青川县督导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青川县人民政府就全县招投标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作汇报,相关招投标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成员单位进行了补充汇报。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业务负责人对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辅导。

就进一步扎实抓好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宋明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对标对表抓实抓细。认真按照省、市制定的系统治理实施方案和《 关于扎实做好广元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线索排查工作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持续深入集中开展自查自纠,紧盯招投标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认真摸排问题线索,多线联动查找问题。要加强协同联动,形成治理合力。充分发挥两法衔接机制,加强问题线索移交,联合打击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遏制增量、减少存量。要敢于下深水,敢于较真碰硬。用好容错纠错机制,采取有力举措,以结果检验治理效果,确保系统治理取得成效。

督导期间,宋明强还深入青川县妇幼保健院综合楼建设及辅助设施用房项目、青川县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标段)、吴兴-青川产业园3个项目现场,现场指导青川县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检查及线索摸排工作。

在工程项目部,联合督导组通过查阅项目招投标资料、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查验中标单位承诺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和变更是否规范等检查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业主履职情况,并通过座谈交流、点问题提意见等指导县区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工作,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