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工作推进暨集中谈心谈话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人事科(委脱贫办) 浏览量:4001 发布时间:2020-10-10 分享:

9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仕扬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工作推进暨集中谈心谈话会议。我委结对的7个帮扶村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和全委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扶贫工作最新安排部署和市委书记王菲在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35次会议暨“巩固提升战”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许国斌在全市党建扶贫(帮扶力量)协调小组会议、全市“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暨集中谈心谈话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会议听取了6位驻村第一书记和1位驻村帮扶队员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必须紧密围绕高质量接受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来谋划部署和推动落实。要扎实抓好电力行业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和精准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要从严执行脱贫攻坚纪律规定,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和全体帮扶干部要严格遵守到村帮扶工作纪律要求。要坚决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以务实的作风、务实的帮扶、务实的成效接受最后大考。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