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召开2018年投资“开门红” 专题紧急督办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978 发布时间:2018-03-06 分享:


3月5日,区政府副区长姜云茂组织召开全区2018年投资“开门红”专题紧急督办会,区级各投资责任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对投资统计制度改革有关要求和具体业务进行了辅导,区发改局对一季度投资“开门红”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并提出当前全区投资新任务,面临的新形势、新压力,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区级有关部门对完成投资“开门红”任务作了表态性发言,区政府督办室对投资督查考核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姜云茂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实现投资“开门红”。一是要高度重视,下深功夫;二是要坚定信心、抓实节点;三是要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四是要强化保障,搞好服务;五是要坚决打赢,不留遗憾。

(昭化区发改局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