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奉献青年力量” 全市发改系统“五四”青年节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8754 发布时间:2021-05-06 分享:

“感悟思想伟力 奉献青年力量”

全市发改系统“五四”青年节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2021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年周年。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共同感悟百年党史光辉历程,传承五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4月3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了全市发改系统“感悟思想伟力 奉献青年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来自市县发改系统的13名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立足本职岗位,谈体会、抒情怀,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动力、从身边榜样中感悟奉献担当、从感人故事中彰显发改使命,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深情的表白,诠释着初心使命,诉说着担当作为,精彩的表现引起了评委和观众的共鸣。活动当中,《青春中国》诗歌朗诵和《下一站“十四五”》大合唱等表演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发改青年干部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此外,委领导还对荣获“广元市发展改革青年先锋”称号的张靖、崔桂榕等14名发改系统青年干部进行了现场表扬。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发改委牛凯莉荣获一等奖。苍溪县、青川县发改局的谭曦、赵秦分别荣获二等奖。市发展改革委王浩坤、王芮和旺苍县发改局韩彦荣获三等奖。





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仕扬在致辞时指出,发改青年干部队伍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最积极、最活跃的一支生力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推进“学习、服务、廉洁、活力”新型发改机关建设,就是要激励广大发改青年干部在党的领导下,秉承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干事创业。他对青年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在实践中主动把人生的理想抱负和时代使命结合起来;二是要珍惜青年黄金时期,苦练本领、增强才干,努力适应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新要求;三是要展现发改人的朝气活力,时刻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干事激情;四是要强化党性修养,加强自省自律,树立新时代发展改革机关干部良好形象;五是要深刻把握“三新”核心要义,不断锤炼 “政治三力”,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坚持青春朝气、干事底气、做人正气,努力成为新时代发改青年先锋力量!

活动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相关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