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四举措扎实做好春节节前景区价格监督检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102 发布时间:2018-01-31 分享:

 一是加强检查。对交通运输、旅游景点门票、停车收费、餐饮娱乐等重要行业的商品和服务价格进行不定时巡查、重点抽查,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二是广泛宣传。对38家商铺、超市发放、张贴商品明码标价签1200张,并签订经营者诚信经营承诺书,自觉自律维护节日价格稳定。三是严格公示。对32家酒店、客栈行业住宿收费严格明码标价公示。四是畅通渠道。对“12358”价格举报投诉系统和价格举报电话节日期间实行专人值守制度,成立价格纠纷处置应急小组,及时处理、回复消费者的价格权益诉求,保障群众价格维权渠道畅通。目前,我区节日市场价格秩序良好,市场价格运行平稳。

(昭化区发改局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