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2021年度“宪法日” 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8600 发布时间:2021-12-07 分享: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依托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市发展改革委精心组织,结合工作职能,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发放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粮食流通条例》《招投标管理条例》等与我市依法治市、发展改革工作紧密联系的法律法规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50余人次。对提高群众对法律法规的了解,普及发展改革工作与人民生活相关的知识,发挥了重要作用,将系列宣传活动持续推向深入。


此次宣传活动,市发展改革委创新思路,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基层群众应知应会50问》印制成口袋书发放,受到人民群众广泛好评,为我市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夯实了群众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