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诚信建设工程分指挥部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迎检准备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559 发布时间:2018-12-27 分享:

1226日上午,为夯实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社会诚信建设工程分指挥部涉及的实地点位迎检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捷率分指挥部办公室成员组成督查组对分指挥部责任成员单位实地点位迎检准备工作实施督查。

分指挥部督查组就市政务服务大厅、市电信服务大厅、沃尔玛及图腾广场、广元火车站服务大厅等实地点位在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宣传、投诉处理机制、文明诚信服务等方面的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现场就各实地点位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与责任成员单位及实地点位负责人交换了意见,督促及时加以整改,把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压紧压实。

分指挥部督查组强调,相关责任成员单位及实地点位单位要高度重视迎检准备工作,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18年版)中的实地考察标准,细化任务,强化落实,针对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提升,推动点位创建工作逐项整改达标,全力夯实点位迎检准备工作,保障各实地点位圆满迎检。

市社会诚信建设工程分指挥部办公室(财政金融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