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粮食局轮番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267 发布时间:2018-04-13 分享:

    为切实做好当前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准备工作,狠抓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剑阁县粮食局继48日开展了“四不两直”检查后,412日由分管安全领导袁雪殷同志带队,再次对全县储粮企业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尤其对海螺包库区和北庙库区的汛期安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和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检查采取一听、二看、三访问的方式。检查组在听取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的基础上,重点对各储粮企业严守“两个安全”底线进行检查。一是督促两个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对仓储设施、消防器材的维护和更换,危险化学药品的使用与管理,安全制度、值班守护和应急预案的完善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二是对出入库装卸外包作业、机械、运输等操作程序进行了检查,严禁违规操作。

检查组对各储粮企业在粮食安全生产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应急预案完善、保障准备充分、值班守护扎实,操作流程规范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汛期即将来临,雨水增加,更要加强联系,加强信息交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增强防控意识,确保粮食安全。

(剑阁县粮食局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