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粮食局召开全县粮食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部署动员会暨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739 发布时间:2017-09-06 分享:

91,剑阁县粮食局召开全县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部署动员会暨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县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珩同志主持,县财政局、农发行剑阁支行分管领导,中储粮广元直属库剑阁分库、剑阁国库、兴粮公司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珩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发改委主任、粮食局局长宋明强同志在全市粮食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暨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就全县粮食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粮食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快整治、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将违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防止小问题拖成大问题,防范和遏制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坚持做到范围、对象、内容“三个全覆盖”,着重突出安全储量和安全生产问题的隐患排查、执行国家粮食收储政策问题的隐患排查、储备粮食管理问题的隐患排查、“重金属”超标稻谷处置的问题隐患排查、国家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问题的隐患排查、地方储备粮管理问题的隐患排查等“六个重点”。

会议强调,全县粮食行业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密切配合,认真抓好粮食安全隐患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集中行动取得实效。一要充分认识“大快严”集中行动的整治背景、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全面压实各方责任,消除风险隐患,守住管好“天府粮仓”,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要主动把握“大快严”集中行动对粮食行业促进作用,进一步清理粮食安全隐患,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整顿粮食行业作风,确保国家库存粮数量准确和质量安全,深入推进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要精心组织好“大快严”集中行动,力求取得实效。尽快研制出台行动方案,协调成立专项行动领导专班,严格程序全面对六大问题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行动时间节点,准确把握流程方法,动真碰硬,力求集中行动取得实效。

(剑阁县粮食局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