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获省督导组肯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249 发布时间:2018-12-17 分享:
     (记者赵敬梅王梓菡)12月12—13日,省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到我市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暨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陪同督导调研。

    在12日举行的汇报会上,督导组在听取了我市“两个清单”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后给予肯定。督导组认为,广元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层层压实责任,整改到位,效果显著。督导组希望广元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我市将继续巩固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并在履行好政治责任、补齐工作短板、持续营造强大宣传舆论、提高涉黑涉恶问题发现识别能力、排除干扰阻力攻克重大复杂案件、“打伞破网”除恶务尽、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筑牢防黑防恶堤坝、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推进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取得新进展。

    督导组一行还深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法院等单位,通过召开汇报会、查资料、现场察看等形式,现场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导组认为我市对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高度重视、整改迅速,措施实在,要求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此项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向新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