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明强调研指导茅垭村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376 发布时间:2020-02-27 分享:

2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在朝天区水磨沟镇茅垭村现场调研今年计划实施的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茅垭村天麻种植示范基地项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资耀,朝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章,市发展改革委驻村工作队,水磨沟镇党委、政府和茅垭村支部、村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宋明强一行在茅垭村实地察看了项目选址,详细了解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茅垭村天麻产业发展基础及技术力量储备情况。

宋明强要求,要立足长远、脚踏实地,充分利用东西部扶贫协作政策,扎实做好茅垭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的“后半篇文章”,为茅垭村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产业基础。

宋明强强调,要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确保今年6月底前高标准、高质量完工;要加强技术指导,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模式,积极向天麻种植经验成熟的地方学习,保证种植效益;要做好项目与专业合作社和集体经济的有机结合,切实发挥协同效应,壮大集体经济;要按规定构建科学合理的带贫减贫机制,促进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