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兼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一心一行来广开展通用航空基础设施调研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695 发布时间:2019-04-12 分享:

为深入了解我省支线机场通用航空业务保障情况、通用机场建设推进现状,加快提升通用航空基础设施保障能力,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兼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一心一行莅临广元开展通用航空基础设施调研工作。

4月10日下午,徐一心副主任一行现场调研了广元盘龙机场运营、通用航空业务保障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机场负责人汇报。

4月11日上午,召开了通用航空基础设施调研工作座谈交流会,徐一心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广元、绵阳、达州、巴中、南充市发展改革委,省通用航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市政府机场办及相关机场公司的汇报。

 

徐一心副主任对参会单位和企业就下一步加快提升通用航空基础设施保障能力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通用航空定位;二是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加强规划研究统筹;要加快完善运输机场通航保障;三是要多渠道、多模式筹集建设资金;四是要因地制宜,分类分期建设;五是要充分发挥川航和省机场集团龙头带动作用,加强企地合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