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1030 发布时间:2022-04-29 分享:

4月2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仕扬主持召开全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机关党建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全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省委、市委有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学习、服务、廉洁、活力”新型发展改革机关建设为抓手,以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担当能力建设为重点,实施“六大”专项行动,促进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建设,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打造适应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队伍。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机关党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不渝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持续深化“学习、服务、廉洁、活力”新型发展改革机关建设,推动机关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深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同心向党思想共识。要夯实基层基础,巩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党的统战群团工作,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