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来广调研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22033 发布时间:2021-09-09 分享:

9月8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馨一行3人莅临我市,通过开展与招投标行业监管部门和市场主体面对面座谈的方式,对广元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招投标监管部门座谈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监管部门详细汇报了系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招投标市场主体座谈会上,广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元市安澜水务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天鸿建设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参与招投标活动经历、遇到的困难,向省、市级招投标监管部门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张馨对我市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工作扎实、惩处有力、成效显著,各监管部门、招投标市场主体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有针对性,为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制定完善相关制度规则、深化系统治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王明贵及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