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林水利项目谋划储备交流会议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发展科 浏览量:6937 发布时间:2020-05-14 分享: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召开了全市农林水利项目谋划储备交流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全市农林水利项目谋划储备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分析了原因,深入探讨交流了2020年农林水利项目谋划储备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一致认为,一是要抢抓规划编制黄金期。当前是“十四五”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规划、各类国家及省专项规划等编制黄金期,我们要牢牢抓住重要时机,深度挖掘和生成一批重大项目,特别是重大水利项目,争取我市更多重大项目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和国家、省专项规划。二是要抢抓国家逆周期调节政策窗口期。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逆周期宏观调控政策,要对标国家政策投向,结合我市实际,谋划储备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三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和工程进度。针对我市农林水利项目前期推进不力和部分中型水利工程推进缓慢等问题,我委将会同市级部门共同深入实地调研,逐一梳理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清单式推进项目前期和在建工程,确保更多储备项目前期工作达到申报要求和在建工程加快推进不影响其他项目向上申报。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