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召开2018年度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712 发布时间:2018-04-16 分享:

3月22日下午,市纪委派驻市展改委纪检组召开2018年度纪检工作会议。综合监督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和联络员、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组长张叁淇同志安排部署了2018年纪检工作,他要求纪检工作要以建设“廉洁广元”为目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作风纪律深化年”为抓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推进“六个从严”,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担当全面从严治党之责。二是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抓手,从严压紧压实廉洁责任。三是把日常监督检查作为常态,保持定力从严正风肃纪。四是把监督执纪问责作为主责,精准监督从严惩贪治腐。五是把惩防并举工作作为重点,从严从实开展源头治理。六是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要务,从严锻造纪检干部队伍。

会议还集体组织学习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通报了纪检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5张清单,明确了工作任务,为2018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