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栈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927 发布时间:2016-04-28 分享:

云栈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云栈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由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发改【20159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元广曌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广元广曌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广发改【20159)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50122001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一个施工标段

2.2 建设地点:广元市利州区

2.3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建筑总面积 37191.58㎡,地下建筑面积7214.38㎡,地上建筑面积29977.2㎡。

2.4计划工期:60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图纸与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和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已完成不少于0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由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为牵头人,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否则其投标和与此相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3.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由牵头人递交,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及相关证明材料。4.联合体仅限两家成员单位。以上资料需复印件一份并加盖相应单位鲜章。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 / 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427日至 20165124时(见附件云栈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招标文件有关时间安排),登录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gyggzy.gov.cn),凭注册时企业领取的身份认证密匙购买招标文件(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招标电子商务标文件,格式为*.ZBS、图纸);未在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密匙后,方可按以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 招标文件(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招标电子商务标文件,格式为*.ZBS、图纸)每套售价按市价格主管部门核定的标准收取15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518930分(见附件云栈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招标文件有关时间安排)。

5.2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光盘)的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万源新区滨湖路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C区本项目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视为投标无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广元广曌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广元市利州区滨江印象1号楼1单元1  址:成都市青羊区敬业路2188

联系人:        朱先生              联系人:       何女士       

  话:     0839-3220882            话:       028-86910746    

  真:     0839-3220882            真:       028-86917703    

 

20164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