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发展改革委涉粮干部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8606 发布时间:2023-03-27 分享:

忆红色情  树廉洁心

——市发展改革委涉粮干部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为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推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324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涉粮干部前往南山红军文化园,追记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在广元的战斗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在南山红军文化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在展览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文化园的山门标志、主体雕塑、主展室和副展室。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石刻标语,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无声地诉说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展示着在那个年代的艰辛与困难。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要结合所见、所学、所感明底线、知敬畏,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更高的标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严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发扬斗争精神,严守党纪国法,勇于担当作为,清廉干事创业,为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贡献广元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