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在平桥社区开展创文法治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24853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是什么?举手抢答”“我来,民主、文明、和谐......”“受教育权既是公民的权利,也是公民的义务,对不对?”“对...”“错...”老百姓们积极抢答问题声音在平桥社区凤琴岚湾小区小广场上响起。

        3月10日,市发改委联合市供销社、市保险行业协会、嘉陵街道平桥社区在“双报到”社区开展“防诈骗”法治助老公益讲座、创文法治健康宣讲暨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活动中,公益讲师刘怡谩介绍了12种中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的形式,通过生动的事例分享教授了识别和应对办法,有效提升了中老年群体的防范意识,维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通过有奖问答、填写问卷、咨询宣传等给群众们宣传了创建文明城市各方面的知识,提升了创文知晓率和满意率,现场也收集了创文工作小建议,为下一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指出了方向。

       现场共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生活垃圾分类、宪法及价格法、甲流预防等宣传资料600多份,开展互动60余人次,赠送洗衣皂、洗洁精、抽纸等小礼品200多份。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