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办公室2023年第1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24631 发布时间:2023-02-09 分享:

  2月8日,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办公室2023年第1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总指挥长蔡邦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总指挥长袁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相关重点责任部门对前期反馈问题整改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蔡邦银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要清醒认识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树牢“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紧盯问题和差距,集中时间精力,强化协作配合,不断提升城市精细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劲用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一项一项补短板、固成效、抓提升,高质量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以“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再添举措,过细过硬落实各项创建任务,一级一级压担子、强落实、见实效,坚决确保创则必成、战则必胜。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