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锚定目标任务 坚决打赢当前经济工作攻坚战突击战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6760 发布时间:2022-09-19 分享:
        9月16日,全市经济运行视频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冲刺三季度目标,全力稳住经济增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还剩下3个半月时间,控疫情、拼经济、防风险的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责任感紧迫感,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政策落实不快、不到位和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夯实支撑点、找准发力点、止住下拉点、减少拖累点,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向上争取,大力推动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地见效;锚定目标任务,铆足干劲冲刺,坚决打赢当前经济工作攻坚战突击战,锚定目标拼经济搞建设,聚焦项目拼经济搞建设,聚焦产业拼经济搞建设,筑牢基础拼经济搞建设。
        会议强调,三季度是每年经济发展的黄金关键期,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对做好全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及王晓晖书记来广调研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