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四川广元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6747 发布时间:2022-08-26 分享:

  8月25日下午,广汇四川广元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建设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企地双方就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深化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书记何树平、新疆广汇集团董事长孙广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会议。


   据了解,广汇四川广元综合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55亿元,主要建设广汇物流广元煤炭储配基地、广汇能源西南煤炭销售中心等。项目签约以来,企地双方有效沟通、积极对接、真诚合作,我市成立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建项目推进专班,定期调度项目推进情况,全力推进项目实施,目前各项工作正高效有序推进。


         何树平在讲话中首先对孙广信董事长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广元有关情况。他说,广元是一片投资热土,是一个充满激情和实现梦想的地方,具有生态环境好、交通区位好、城市架构好、营商环境好、发展态势好等优势,当前正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为企地双方深化多领域合作提供了更大空间、创造了更多机会。他表示,广元市将以“不胜不休”的精气神,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在广投资发展,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见效。他希望,新疆广汇集团坚定在广投资信心,依托广元优势条件和发展基础,深化多领域合作,在现有基础上再谋划实施一批项目,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广信对我市给予广汇四川广元综合物流基地项目的高质量服务、高效率推进表示感谢。他表示,新疆广汇集团已下定决心,将立足自身优势,依托广元良好的交通区位等优势,进一步加快广汇四川广元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元的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企地双赢。


  新疆广汇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岩、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强、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汇矿业公司董事长樊荣、新疆广汇集团综合管理中心杨海燕,市领导杨浩、伍荣华,广元经开区、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