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回访制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4994 发布时间:2022-07-04 分享:

为稳增长,实现“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目标,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广元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回访制度,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服务质量水平,持续加强行政审批效能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认可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了解,此回访制度的回访对象为工改2.0系统上受办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事项申请人,回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 9:00—12:00,下午14:00—17:00。回访内容为:受办事项办理情况是否存在未在政务大厅办、未到工改系统办;履行“一次性告知”情况是否存在申请人“多次跑”;开展“一 站式”服务情况是否存在申请人“多头跑”;受办事项在承诺时限内办结情况是否存在“超期办理”;服务专员执行“三员合一”工作情况是否存在不作为、服务差等现象;工作作风情况是否存在“推拖绕”“中梗阻”“吃拿卡要”等窗口微腐败行为;了解申请人审批服务需求,倾听意见建议;开展办件满意度调查;其他需回访的内容。

此次回访形式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电话回访。对反映工作人员作风纪律问题,由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处理或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对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限期答复。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