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召开2022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电视电话会议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备战备考

来源:新华社 浏览量:5123 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

          6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家有关部委要求,动员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任务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更好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保供和转型,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落细落实公司迎峰度夏电力保供30项工作要点,确保电网安全度夏,确保电力保供无虞。公司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认识电力保供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和供电服务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刻认识极端天气带来的严峻挑战,坚决扛牢电网责任,保安全、保供电、优服务、稳经济,高质量完成迎峰度夏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