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督查昭化区二季度项目投资运行情况

来源:昭化区发展改革局 浏览量:24730 发布时间:2022-06-24 分享:

623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国武带队到昭化区督查二季度项目投资运行情况。昭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方陪同督查。

夏国武现场查看了郦阳城水街商业综合体等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昭化区二季度项目投资运行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强调:一要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在建项目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计划新开工项目特别是申请增列市重点项目,要抓紧开展前期工作并及早开工建设,确保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二要持续抓好重大项目争资招引,抓牢政策机遇窗口期,积极申报争取中省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各类项目资金;大力开展家居制造等优势特色产业招商引资,做大昭化区项目盘子,进一步夯实投资增长项目支撑。三要持续抓好投资项目入库调度,加强投资运行分析,开展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预警提示,并逗硬纳入“拉练评比”“红黑榜”考评。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