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敢于担当 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31907 发布时间:2022-06-21 分享:

6月17日,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分指挥部第二次会议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第二次会议召开。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对“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分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安排工作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同时对下阶段工作的一次再部署、再督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去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市容环境整治大会以来,各相关单位及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分指挥部办公室,认真按照全市创建工作总体部署,健全体制机制,制定分工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有序推进分指挥部创建工作高效开展。今年3月、4月,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指数排名分别位居全国第22名、24名,全省第2名,取得近年来最好成绩。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以务实举措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切实抓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抓好实地点位打造,切实抓好问卷调查工作,切实抓好软件资料报审;要加强统筹,压实责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保障。全力配合抓好落实,认真履行属地责任,强化工作统筹协调。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