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核准广元朝天曾家35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项目的批复(广发改〔2021〕42号)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2506 发布时间:2021-01-28 分享: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广元供电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广元朝天曾家35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广电发展〔2020〕30号)收悉。经研究,现就广元朝天曾家35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项目核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国家发展改革委2019年第29号令)鼓励发展类。同意建设广元朝天曾家35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项目编码:2101-510800-04-01-497076)。

二、项目单位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广元供电公司。项目建设地点为广元市朝天区。

三、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一)主变规模:最终规模1×6.3MVA+1×10MVA。已建1号主变,容量为6.3MVA;本期扩建2号主变,容量为10MVA。

(二)10kV出线:最终8回,本期扩建4回;

(三)无功补偿:最终为1×1002kvar+1×2004kvar,本期扩建1×2004kvar。

四、该项目动态投资为302万元。其中75.5万元为资本金,其余资金通过银行贷款解决。

五、建设工期:10个月。

六、工程建设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和减小施工对森林植被和周围环境的影响。

七、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见附件,请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条例》等规定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投标活动。

八、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分别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广元供电公司《关于广元朝天曾家35kV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广电发展〔2020〕1号)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耗统计表等。

九、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四川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川办发〔2018〕23号)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十、请项目业主在开工前依法依规办理项目环保、用地等相关手续。未取得相关手续的不得开工建设。

十一、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十二、请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加强工程建设中的协调和服务工作,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督促项目业主按照供电工程相关规定,加强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建设管理,减少环境破坏。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月27日

附件

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广元朝天曾家35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

项目业主: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广元供电公司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

方式

招标估算

金额(万元)

备注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设计

全部

 

 

委托

公开

 

 

 

 

    

全部

 

 

委托

公开

 

 

 

 

    

全部

 

 

委托

公开

 

 

 

 

重要设备和材料

全部

 

 

委托

公开

 

 

 

 

    

全部

 

 

委托

公开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招标范围: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含安装)招标。附属工程和主体工程一并招标。同一项目中可以合并进行的勘察、施工、设计、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合同估算价合计达到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必须招标。如达不到国家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单项工程按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当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发布,招标人自愿的,也可同时在其他媒介发布。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招标人应委托具有工程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招标。招标代理机构通过比选确定。

4、评标标准应在招标文件中详细规定,除此之外不得另行制定任何标准和细则。

5、评标专家的确定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0313号)的规定执行。

6、招标代理机构应按《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第十三条规定逐项提供备案材料,并按省发改委川发改政策〔2008666号要求使用标准文本。

7、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程的意见》(川府发〔201462号)等规定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标投标活动。招标人应通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开标、评标、定标进行监督。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 月27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