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核准剑阁区块礁滩气藏净化厂35千伏外供电工程项目的批复(广发改〔2020〕160号)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2411 发布时间:2020-04-17 分享:

苍溪县发展和改革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西北气矿:

苍溪县发展改革局《关于核准剑阁区块礁滩气藏净化厂35千伏外供电项目的请示》(苍发改〔2020〕52号)、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西北气矿《关于办理川西北气矿剑阁区块礁滩气藏净化厂35千伏外供电工程项目核准事宜的函》(川西北矿函〔2020〕21号)和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剑阁区块礁滩气藏净化厂35千伏外供电工程的分阶段审批综合咨询回执单》收悉。经研究,现就剑阁区块礁滩气藏净化厂(下称:净化厂)35千伏外供电工程项目核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国家发展改革委2019年第29号令)鼓励发展类。同意建设剑阁区块礁滩气藏净化厂35千伏外供电工程项目(项目编码:2020-510800-44-02-448685)。

二、项目单位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西北气矿。项目建设地点为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香溪乡和苍溪县永宁镇、五龙镇、鸳溪镇。

三、该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为:

(一)虎跳变电站侧35千伏出线间隔扩建工程。改造35千伏母线PT间隔1个,35千伏直降变1个。扩建35千伏出线间隔1个。完善电气二次部分及配套土建工程。

(二)五龙变电站侧35千伏出线间隔扩建工程。扩建35千伏出线间隔1个。完善电气二次部分及配套土建工程。

(三)虎跳至净化厂35千伏线路工程。由35千伏虎跳变电站架空出线后,至净化厂侧终端塔,再地埋电缆至变电站。线路长度14.5km,其中架空线路14.4km,地埋电缆0.1km。

(四)五龙至净化厂35千伏线路工程。由35千伏五龙变电站地埋电缆出线后,至净化厂侧终端塔,再地埋电缆至变电站。线路长度7.2km,其中架空线路7km,地埋电缆0.2km。

四、该项目总投资2154万元,全部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西北气矿自筹资金。

五、工程建设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和减小施工对森林植被和周围环境的影响。

六、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见附件,请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条例》等规定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投标活动。

七、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分别是苍溪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剑阁区块礁滩气藏试采方案(净化厂35kv外供电工程)线路路径选址意见的复函》、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原则同意该项目选址路线的图审意见等。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四川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川办发〔2018〕23号)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九、请项目业主在开工前依法依规办理项目环保、用地等相关手续。未取得相关手续的不得开工建设。

十、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十一、请苍溪县发展和改革局、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加强工程建设中的协调和服务工作,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督促项目业主按照供电工程相关规定,加强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建设管理,减少环境破坏。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4月17日 

 

 

附件

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剑阁区块礁滩气藏净化厂35千伏外供电工程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 采 用

招标方式

招标估算金    额

(万元)

备注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设计

 

 

 

 

101.5

 

施工

 

 

 

 

1949

 

重要设备和材料

 

 

 

 

62

 

造价咨询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招标范围: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含安装)招标。如达不到国家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单项工程按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当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发布

,招标人自愿的,也可同时在其他媒介发布。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招标人应委托具有工程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招标。招标代理机构通过比选确定。

4、评标标准应在招标文件中详细规定,除此之外不得另行制定任何标准和细则。

5、评标专家的确定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03〕13号)的规定执行。

6、招标代理机构应按《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第十三条规定逐项提供备案材料,上一步没有备案的,不得进行下一步招标工作,并按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川发改政策〔2008〕666号”要求使用标准文本。

7、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严格规范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程的意见》(川府发〔2007〕14号)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标投标活动。招标人应通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开标、评标、定标进行监督。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417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