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6713 发布时间:2022-03-10 分享:

为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9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叁淇,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绍荣带领委全体涉粮干部、机关纪委干部和三支部党员干部,到川北家风馆和红星公园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活动。

来到川北家风馆,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干部依次对场馆内“家风长河、家国春秋、家书鸿雁”三大展区和“古韵流风、家风习语、忠孝传家、礼义兴家、智信旺家、廉耻卫家 ”等九大板块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对不能当场记下的先贤圣哲、当代领导人及川北名门大姓经典家规家训,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进行拍照记录,大家感触很深,迟迟不愿离开。


来到红色文化主题公园“红星公园”,全体干部陆续参观了公园里的红星诗笺、红星墨韵、红星画卷、红星塔等板块,进一步回忆党的光辉历程,感悟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伫立在“红军礼赞”雕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忠诚誓言,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矢志不渝跟党走、对党忠诚初心永不变的决心和精神风貌。


张叁淇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自觉树立廉政自律的标杆,结合组织生活会要求,围绕行权、责任、作风等方面重点内容,深入查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铭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真正做一个清廉自律、为民办事的好干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