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进信用体系

来源:旺苍县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量:33614 发布时间:2022-01-28 分享:
⑴加大数据归集。印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分解,将信用基础建设、营商环境等四个一级指标具体细化,分解到各单位,实行“月督导、季通报”,按照市级“双公示”考评要求,加大“双公示”数据归集力度,对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按月进行比对和通报。⑵强化过程监管。创新事前监管环节,在行政许可、资金争取、招投标等领域大力推广信用承诺,全年累计向信用中国网站报送信用承诺1100余条,超额完成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指导各行业部门积极开展信用分级分类评价和信用应用等工作,根据企业不同信用状况实施差别化监管措施。⑶加强舆论宣传。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等部门在3.15消费者权益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等重要活动时间节点,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