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21899 发布时间:2022-01-24 分享: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广元市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通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程序,现将我委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布

按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总分为100分。考生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未列入体检人员不公布姓名。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人员确定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的要求执行。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请于2022年1月26日上午8点在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楼三楼人事科(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文化路46号)集合,由单位指派专人带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以及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弃权。

(四)体检费用

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报考者承担。

三、考察安排

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或学业业绩等方面进行考察,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或学籍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考察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四、其他事项

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等原因产生的空额,由市发展和改革委报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依次递补。请相关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所提供电话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联系方式及电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事科,3260228。

 

附件: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24日


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