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公司圆满完成黄强省长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片区调研期间保供电任务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914 发布时间:2022-01-22 分享:

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片区开展调研。四川省水电集团青川公司受县政府安排,为此次调研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电力保障。


为完成此次保供电任务,青川公司在接到通知后,成立了应急保电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工作安排。10月29日,公司副总经理带队前往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保护区开展保电工作,工作小组对无人值守变电站增派值班人员,对主供线路进行巡视,对用户设备、备用电源进行检查,同时将2台应急发电车接入电网并试运行,为保障电力供应打下基础。保电期间,公司领导带班值守,工作人员加强巡视,全力以赴保障电力供应。


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三台永安、平武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公司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电网实现安全、稳定运行,青川公司圆满完成此次保电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