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公司迎峰度夏保供电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833 发布时间:2022-01-22 分享:

       

       近几天,青川县最高温度达37℃以上,县气象局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已连续第2次确认。青川公司为全力应对迎风度夏的考验,组织各供电所对供区内变配电设施及时进行排查,对变台开展负荷测试工作,并在往年迎峰度夏工作的基础上,采取了多项措施竭力保电网安全有序供电。在编制下发迎峰度夏工作方案的基础上,通过96598服务平台和各供电所营业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错峰用电等供电服务热线宣传内容,向供电用户告知当前有序用电形势和供电应对措施,引导大宗用户合理避峰、错峰生产;积极与上级调度沟通协调,争取给予更多电力支持,加大变电站设备红外线测温和夜间巡视工作力度;加强对输配电线路的巡视和消缺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保障了青溪旅游高峰供用电需求,加强迎峰度夏值班制度,公司上下实行双人双岗值班制度,确保出现故障第一时间处理。

       由于青川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措施到位,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青川公司电网运行稳定,迎峰度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