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广元分会场暨全市2021年第四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集中开工项目112个 总投资139亿元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3399 发布时间:2021-10-09 分享:

在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10月8日,四川省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广元分会场暨全市2021年第四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本次共集中开工项目112个,总投资1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38 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利州区清江石羊工业园众鑫钢制品加工项目现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书记邹自景在主会场讲话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市政协主席谢晓东在主会场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在主会场主持集中开工活动。

邹自景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单位表示祝贺。他说,举行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抓项目”工作思路,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具体行动。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定经济增长系列决策部署,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着力补齐发展短板,以项目建设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8 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7%。此次集中开工项目的落地实施,将为广元“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邹自景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谋划了未来五年广元发展蓝图,提出把项目投资摆在突出位置,持续保持较强投资力度,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全市上下要始终将项目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强力引擎,抢抓四季度施工黄金期,千方百计扩大投资增量,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谋划招引,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等领域包装储备重大项目,主动“走出去”开展精准招商,努力引进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安全规范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扩大土地、资金、劳动力等优质供给,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着力破解项目建设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通报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市领导杨浩、吴勇,市级相关部门和利州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