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3653 发布时间:2021-08-24 分享:

7月28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队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区督导调研森林防灭火、重点产业、项目、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吴桂华一行先后来到澳援大桥污水泵站扩能建设工程,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盘龙镇黄垭村林场、四川新中方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亿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仔细询问污水泵站扩能建设情况,实地查看森林防灭火、消防工作,了解重点项目运行、安全生产情况。

在澳援大桥污水泵站扩能建设工程,吴桂华仔细查看我市城区污水干管分布图,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以满足城区污水处理需求。

在盘龙镇黄垭村林场,吴桂华认真检查林场卡口的森林防灭火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器械配备情况、应急队伍培训情况等,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火种进山,严格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在四川新中方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亿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吴桂华仔细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企业上半年运行情况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同相关责任部门一起现场协调解决。吴桂华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做好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工作,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质量,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当天,吴桂华还到川北国际汽车城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