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委来广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37034 发布时间:2021-08-24 分享:

7月 27 日,四川省文明委调研督导组莅临广元市,深入小区、社区、农贸市场等基层点位,对广元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主持会议并汇报我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省委宣传部创建指导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调研督导情况,对下一步改进提升创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张峰指出,近年来,广元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作为精神文明建设龙头工程精心组织实施,在完善创建机制、丰富创建内涵、拓展创建领域、创新创建方式等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初步形成了较好的创建态势。在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广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紧迫感,继续在巩固成果、健全机制、保持常态上下功夫,在提升新水平、树立新标杆、增添新动能上做文章。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完善领导体制、工作机制,通过党政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把责任分解到各个部门,把压力传导到基层,切实保证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和执行力。要注重质量标准,在指标理解准度、工作覆盖广度、任务落实精度上狠下功夫,采取“责任制+清单制”的方式,分解细化任务,确保创建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袁敏表示,广元将提高政治站位,用文明城市创建统揽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将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认领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将突出共建共享,坚持开门搞创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将立足长效常态,构建落实科学高效的创建运行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失责追责,确保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开门红”。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