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监督举报电话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2312 发布时间:2021-07-14 分享:

市委决定,将2022年确定为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年从6月开始常态化推进。为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坚持“开门整顿”,现将市发展改革委纪律作风整顿监督举报电话和受理范围公告如下:

 1.监督举报电话:0839—3265051。

 2.受理范围:党组织、党员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国家公职人员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干预插手工程项目建设、损害营商环境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利益输送、消费国家资财违法犯罪行为和作风方面突出问题的检举控告。

 请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举报,我们将对举报内容实行严格保密,切实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中共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2022年4月6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