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性声明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油质量监测站 浏览量:11780 发布时间:2021-07-07 分享:

广元市粮油质量监测站(四川广元国家粮油质量监测站)是依法成立的具有粮油质量监测资质的公益一类粮油质量监测专业机构。为确保本站粮油质量监测的专业性、客观性、公正性、可靠性、合法性,本站向全社会公开声明:

一、本站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粮油质量安全检测专业机构,出具的粮油质量检测报告具有法律效力,本站对出具的粮油质量检测结果报告承担法律责任。

二、本站在获得粮油质检机构认证的技术检测能力范围内依法独立开展粮油质量监测(检测)业务,粮油质量检测工作不受任何组织、个人干预,确保粮油质量检测结果客观性、公正性。

三、本站严格遵守国家《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和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食品检验机构要求》(RB/T215-2017)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依据现行有效的检测规范或标准,采用先进的粮油质量检验检测设备,保证检测方法的科学性,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可靠性。

四、本站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粮食行业保守秘密的规定,不擅自发布、扩散政策性储备粮油质量样品信息和检测结果。

为委托检验方保守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

五、本站粮油质量检验检测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职业道德和廉洁纪律,不接受可能影响粮油质量检验结果的宴请、礼品礼金,确保本站粮油质量检测工作的公信力。

六、本站对委托检验方提出的申诉和投诉及时受理,认真调查,并在10个工作日内作出明确答复,保证委托检验方的合法权益。

七、本站接受全国粮食12325热线投诉和监督,欢迎社会各界对本站检验人员、检验过程、检验结果进行监督。



广元市粮油质量监测站

2021年76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