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 浏览量:21674 发布时间:2021-05-24 分享: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效,以干净优美、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以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5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新民社区开展周末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清理了道路两侧卫生死角、阴阳沟渠,捡拾杂物、杂草,并向周边市民宣传了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市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