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7611 发布时间:2021-04-09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8 日,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委党员干部赴市城区红星公园、初心使命党性馆开展爱国主义、红色文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做好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在初心使命党性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革命影像资料,重温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元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市城区红星公园红军塔前,组织党员干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寄托哀思。在红军礼赞雕塑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用铿锵誓言,郑重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丰富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切感受到了广元革命老区光荣历史和革命精神,深深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深刻学习到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学习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建设新征程贡献发改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