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430 发布时间:2021-03-31 分享:

3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前,全体支部党员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中国共产党广元历史简明读本“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大革命时期”等篇章。会上,组织党员观看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纪录片;支部书记、支委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学习计划等进行了交流。与会党员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通过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书籍等各种渠道,坚持自学、集中学等多种方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