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到县区开展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浏览量:7260 发布时间:2021-03-09 分享:

为加快推进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发现问题整改销号,高效完成围标串标线索案件调查处理,切实推进系统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走出成效,3月4日,市经动办副主任张乾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熊明和一行组成联合督导组,赴朝天区开展投标领域系统治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项督导。

朝天区发改局等部门汇报了朝天区招投标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整体情况和围标串标案件处理情况。

市联合督导组要求,朝天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依法依规处理系统治理发现问题后续工作,尽快整改销号;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快处理进度,提高处理质量;要发挥监督利剑作用,集中力量攻坚,保障发现问题按时按质按量整改到位。

联合督导期间,督导组还随机抽查了朝天城区金堆新区开发建设场平(一期)工程,在工程项目部检查了招投标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现场查验中标单位承诺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和变更是否规范,检查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业主履职情况,并指出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