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308 发布时间:2021-02-25 分享:

2月25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过8年持续奋斗,全国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这是亘古未有的壮举,也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

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脱贫攻坚楷模精神,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