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举办第六期“蜀道大讲堂—广元发改讲坛”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039 发布时间:2021-02-19 分享:

         2月18日,节后第一天,市发展改革委举办第六期“蜀道大讲堂—广元发改讲坛”活动。

         委农村经济发展科科长昝艳同志立足职能职责,理论与实操紧密结合,政策与实际紧密结合,管理经验与注意事项紧密结合,作《中央预算内投资涉农项目管理》主题报告,全面系统讲解了中央预算内投资涉农项目的储备、项目审批、投资计划申报、投资计划下达与执行、项目建设管理五个方面的内容。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