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举办第五期“蜀道大讲堂—广元发改讲坛”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255 发布时间:2021-02-02 分享:

2月2日,市发展改革委举办第五期“蜀道大讲堂—广元发改讲坛”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彦出席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资耀主持讲坛活动。


委资源环境和低碳发展科科长王可同志作《浅谈长江经济带发展》主题报告,报告突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从自然地理、历史人文、经济生态等多角度、全方位系统讲解了长江、长江流域、长江经济带的概念,深入浅出解读了长江经济带发展历史演进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全面讲解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对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这项事关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作了系统介绍。

利州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讲坛及培训会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