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仕扬赴昭化区开展调研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353 发布时间:2020-11-15 分享:

11月14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仕扬赴昭化区,深入调研项目投资、东西部扶贫协作及河长制等工作,到虎跳镇结对帮扶村开展了精准帮扶工作。

 


 

调研期间,彭仕扬分别到广元港物流园区项目现场调研了项目推进情况;到卫子镇龙泉-昭化归雁工程扶贫车间调研了项目实施效益,深入了解减贫带贫等情况;在清水镇、虎跳镇调研了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与虎跳镇政府对接了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工作;在虎跳镇三公村实地调研了鸡兔养殖、冬枣种植等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了“三同”活动。

市发展改革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资耀,市低碳发展局专职副局长周勇等参加现场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