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网上办电 提升“获得电力”环境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能源经济综合科 浏览量:6753 发布时间:2020-11-10 分享:

10月29日,在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演圣镇天马村四组的四川长润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现代化生态养猪场,工人们正忙着安装调试设备,不时传来机械的轰鸣声。井然有序高效运转的背后,离不开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优质高效的办电效率。

9月23日,四川长润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天马村四组养猪场现场负责人通过“网上国网APP”向供电公司提交了高压新装用电申请,报装容量230千瓦。

“现在保姆式办电服务太方便了,提交办电申请后,专属客户经理马上主动联系,当天就上门查勘,制定用电方案等,短短8个工作日就通了电。”说起办电服务,四川长润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现代化生态养猪场现场负责人赞不绝口。

按照供用电方案,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集中组织施工力量,3天时间为该养猪场新建架设起10千伏线路近2000米,组立电杆18基,安装315千伏安变压器1台。“公司深化‘互联网+’应用,大力推行‘线上办电’,实现客户用电业务办理‘一次都不跑’,延伸服务‘触角’,延伸电网投资界面,设身处地站在广大客户的角度提升服务,不仅提升办理效率,而且客户接电零成本。”该公司业扩管理专责人员介绍说。

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从办电流程、时间、成本、供电可靠性、电费透明度、便利度等方面想办法添措施,不断优化获得电力营商环境,创新推出政企“3+1”农村用电联动管理机制,开展“省时、省力、省钱”的“三省”服务,保障用户快捷高效用电,切实提升“获得电力”指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