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广元泰华医院有限公司院内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的批复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收费管理科 浏览量:9050 发布时间:2020-08-26 分享:

广元泰华医院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对广元泰华医院有限公司院内停车场停车收费的申请》(广泰医发﹝2020﹞28号)收悉。为加强医院院内机动车停放管理,方便就诊者车辆停放,根据《广元市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你司露天停车场按以下标准收取机动车停放服务费。

小型汽车停放起价2/2小时,2小时以后每增加1小时加收1元,对停放不足15分钟的车辆免费。

上述收费标准试行1年,若试行期间出台新的收费政策,则按新政策标准执行。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12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