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赴我市开展美丽中国评估调研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资源环境和低碳发展科 浏览量:3554 发布时间:2020-08-12 分享:

8月7日—8日,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席建超带领评估组先后赴利州区、经开区、朝天区调研我市美丽中国建设情况。

根据调研安排,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市级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行业领域美丽中国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发展定位、产业结构、资源环境禀赋等方面情况及空气、水体、土壤、生态、人居等细化指标与评估组进行了交流。

评估组对我市美丽中国建设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元市如何进一步做好美丽中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评估组表示,将客观、公正完成此次评估工作,总结发现广元在美丽中国建设进程中的优势和短板,研究提出未来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具体路径和举措。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